竞技风暴

米卢之军客场失意 釜山三球狂胜一只脚踏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晚间18时5分,亚冠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在釜山进行,交战双方是釜山偶像和卡塔尔的萨德。这场比赛与中国颇有渊源,第一是萨德的主教练正是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第二则是本场比赛的所有裁判全部来自中国,主裁判是黄俊杰,助理裁判是刘铁军和周德铨,第四官员是周伟新。

  主场作战的釜山偶像一开场就摆出433的进攻进型,而三名前锋正是三名巴西外援波
波、卢西亚诺和达-席尔瓦。开场第20分钟的时候,席尔瓦为釜山偶像首开纪录,之后一球领先的釜山偶像并不保守,进攻的势头相当猛烈,但萨德的防守也相当顽强,一直在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的时候还是一球相持的局面。釜山偶像显然并未满足这一比分,在最后10分钟再次发起新一轮攻势,萨德的6号纳舍尔-萨利赫在中场防守时严重犯规,被主裁判黄俊杰红牌罚下,之后人数上占优势的釜山偶像把握住最后几分钟的机会,第88分钟时席尔瓦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成2比0,而在补时阶段,尹熙峻再入一球,可以称得上是锦上添花,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釜山偶像几乎已经肯定进入四强,而米卢之师萨德回到主场之后也将会面临相当大的困难。如果山东鲁能也能进入四强,就将和釜山偶像相遇。

  釜山偶像出场阵容:门将:1号金龙大;后卫:3号朴俊弘、5号裴晓星、15号尹熙峻、18号李将宽;4号林官植、6号金载营、10号丹尼斯-拉科蒂诺夫;7号波波、8号卢西亚诺、9号达-席尔瓦

  萨德出场阵容:门将22号巴沙尔-萨米斯;后卫:2号贾法尔-库瓦里、3号伊萨-库瓦里、4号阿卜杜拉赫-巴里科、21号阿卜杜拉赫-考尼;前卫:6号纳舍尔-萨利赫、7号维萨姆-里兹克、8号马萨德-哈马德、20号克拉顿;前锋:11号卡洛斯-特诺里奥(第87分,比拉尔-哈马德)、16号穆哈默德-古拉姆(第71分,12号马吉德-哈桑)

  (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