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球员凌晨被砍分析 四日遇两祸绝对不是偶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06 天府早报

  新闻事件:昨天凌晨3点,武汉黄鹤楼队前锋王小诗从酒吧出来被一群不明身份手持刀具的人殴打砍伤,歹徒有10人左右,殴打行为持续了一分钟左右,由于有警车经过,歹徒仓皇逃跑。王小诗是满身鲜血,头部耳朵等多处被刀砍伤。

  这是继上周四武汉队爆出国脚郑斌率领三位湖北籍球员殴打大连籍队友马成和广州籍队友黎梓菲后,升班马传出的又一起暴力事件。耐人寻味的是,昨天在酒吧被人砍伤的王
小诗正是当日参与殴打两位外地队友的凶手之一。当时,由于在训练中与队友马成、黎梓菲等发生争执,国脚郑斌纠集王文华、田晶、王小诗等3名队员对二人大打出手,双拳难敌八掌的马成最终被打得鲜血淋漓。

  4天时间,打人凶手就成了受害者,这不能不让人将这两件事情进行对比,甚至揣测。有知情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自从国脚郑斌从深圳

健力宝加盟家乡球队
武汉队
后,立即以老大的身份自居。这样的局面使得外地球员更加没有发展空间,队内武汉球员与外地球员的矛盾也逐渐形成并升级。

  “四日两祸”看来不是偶然,这样讲并不是说我们要妄断此事是“狗咬狗”似的“蓄意报复”,而是指有缝的蛋必然是要被苍蝇遇上的!试想你如果不是夜不归宿久走夜路,人家恐怕连跟你制造摩擦的时间和地点都找不到。

  中超进入第二个年头,足球的混乱程度也更上一层楼。卫冕冠军深圳队早早陷入内乱,迟尚斌与李玮峰师徒反目,陈永强被人追杀;徐明的派系足球版图日渐壮大,大连实德在一片怀疑声中早早锁定联赛冠军;前国门安琦更是陷入“拉链门丑闻”。如今,暴力与血腥的丑闻将武汉这个昔日的净土也陷入了漩涡中,本赛季的黑马武汉队前途让人担忧,

中国足球还有一片净土吗?(殷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诗相关网页共约9,4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