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血色中超:王超吐血昏倒 王略虚惊一场今归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编者按

  在我们一直讨伐中超黑、赌、毒的时候,中超球员们却并不在

  意,还在为这张肮脏的画布添加丑陋的颜色。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球员不但在球场上横冲直撞杀气腾腾,更有球员深夜买醉遭遇血光之灾。

  王小诗遭人刀砍

  “我对俱乐部的处罚没有任何异议,我现在只希望能够早点回队。”这是年初因为夜不归宿而被队内处罚的王小诗作出的忏悔。但这次等着他的不是“三停”处罚而是血光之灾。

  昨日凌晨3时左右,刚刚参与队内群殴的

武汉队王小诗从酒吧出来被一群不明身份手持刀具的人殴打砍伤。初步估计对方有10人左右,殴打行为持续一分钟左右,见有警车经过,歹徒仓皇逃跑。

  在歹徒殴打的过程中,王小诗头部、耳朵等多处被刀弄伤,后被送入

医院对伤口进行了处理。据了解,王小诗的伤势并不严重,现已出院。

  此前,王小诗在3月17日因夜不归宿受到对内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

  据悉,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王小诗也在当地派出所做了笔录。武汉队领队冯志刚昨天下午然接受采访时说:“虽然是放假期间,但是那么晚还在外面泡吧,和职业球员的行为太不相称。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处罚意见。”俱乐部正在开会讨论这个事情。艾宇

  王超吐血昏倒

  王超高高跃起,抢在对方外援维森特身前争顶头球,队友贾文鹏和维森特也同时跳了起来,只见跳得最高的王超被夹在中间,像“夹心饼干”一样。

  力帆队王超在前日与武汉队的比赛中与队友和对方球员发生碰撞,倒地后口喷鲜血、昏迷不醒。

  “王超跳得很高,他的头撞到了我的肩膀上,当时大家都在发力,这下肯定力量不小。”贾文鹏回忆当时的场景。

  担架进场后,队医紧急处理,由于王超口中的鲜血不停地往外喷,担心他咯血猝死的队医老银凭借多年的经验,冷静地让大伙把担架上的王超推成侧身。

  被紧急送到医院的王超迟迟没有苏醒,通过脑部CT诊断没有生命危险。经过5个小时的昏迷后,王超当晚9时多睁开了眼。

  据了解,王超这次昏迷严重是因为头部双重受力,他口中喷出的鲜血不是从胸部而出,而是口腔被撞破所致。由于伤势严重,在医院的建议下,力帆决定把王超暂时留在武汉继续治疗,等到他能够转院时才返回重庆。艾宇

  王略今归队训练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真是虚惊一场!在沈津之战中头部受伤的王略目前已经基本痊愈,今天下午他将归队参加金德队的合练,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从昏迷状态中迅速好转,连王略的队友都连称幸运。

  据王略介绍,撞击后便失去了知觉,醒来时自己已经躺在医院里,“刚醒来时我有些神志模糊,甚至想不起来发生过什么事情,不过很快就恢复过来,随后医生给我打了两瓶点滴,又拍了CT。CT显示头骨没有任何问题,医生告诉我只是轻微脑震荡,我这才将悬着的心放下来。”

  昨天上午,在征询过医生的意见后,伤势已无大碍的王略返回家中休息。王略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今天他将归队训练。在得知王略恢复得如此神速,连主帅库夫曼都大吃一惊,“这真让我意外,我原本以为他将缺席周末与联赛领头羊实德队的比赛。王略是一位敬业的球员,他将是全队学习的榜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超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