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抄了鲁能老巢 伊蒂哈德下令中国行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亚洲第一”伊蒂哈德来了!9月10日凌晨,伊蒂哈德队的专机将抵达济南,备战14日同鲁能的亚冠八强战。有意思的是,10日鲁能还远在上海,伊蒂哈德队算是“抄”了鲁能队的老巢。

  据悉,在今天(9日)沙特当地时间中午时分,伊蒂哈德队将在吉达乘坐专机直飞济南,而他们的公关部官员已经在9月8日率先抵达济南打前站。虽然俱乐部在亚足联竞赛部报名
了30名队员,但只有24名队员前来中国。对于这次中国之旅,伊蒂哈德上下颇为重视,7日晚上俱乐部主席贝拉维专门同罗马尼亚主教练约尔达斯库进行了三个小时的沟通,并且对约尔达斯库提出“客场必须全取三分”的要求。

  虽然伊蒂哈德雄兵云集,但是近况并不尽如人意。两名国脚哈姆德·门塔沙里和萨利赫·萨格里因伤告别赛场两个月,后卫门塔沙里在随国家队的集训中严重受伤,已经被国家队队医勒令治疗两个月,另外左前卫萨格里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目前正在法国动手术。卡隆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很不系统,经常缺席训练,而约伯在米德尔斯堡时就因身体欠佳长期被打入冷宫。

  另外,伊蒂哈德队近期的热身赛成绩极为糟糕,除了输给米兰双雄之外,在国内同弱旅的两次交锋均告负,国脚的疲惫再加上外援的“水土不服”,将是伊蒂哈德队的致命硬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伊蒂哈德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