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球迷感慨三人离队事件 大多支持少数提出异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力帆足球队李国旭、孙治、张宇三人的神秘离队,在重庆球迷圈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昨天,他们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纷纷表示支持力帆俱乐部的做法,只有少数球迷提出了异议。

  足球爱好者协会常务副会长何道庆:全国性的俱乐部都有各种“歪门斜道”的作法。投资人搞足球,往往投资人成了“儿子”,队员成了“老子”。这次力帆三名队员离队,
肯定事出有因,俱乐部不可能空穴来风,不可能无中生有。当然,我们球迷当然不愿意看到这个情况,每场比赛我们要花几千元,都是为了一个目标------打好比赛。成绩不好,球队垫底,我们心都痛。如果真有队员违背职业道德的作法,俱乐部处理得对,否则将影响球队的战斗力。我希望其他球员能引以为鉴,从重庆足球的整体利益出发,用职业道理来规范和约束自己。

  青年球迷协会副会长黄龙:在我的印象里,李国旭、孙治的印象都不错,这次出现这样的局面,让我感觉很意外。如果说他们有

赌球或者打假球的嫌疑,恐怕要先拿出证据才能有说服力。另外,李国旭、张宇最近根本没有多少机会打比赛,啷个会再卷入其中呢?我在想,是不是另有其他原因?比如说训练不积极等因素。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期待真实原因能水落石出,给我们一直关心这支球队的球迷一个准确的说法。

  青年球迷理事黄林:也是刚才才知道有这么回事。不过,根据情况来看,好象现在离队的原因尚不明确。外界猜测与假球、赌球等有关,我还是有点不相信,平时看来他们与球迷的关系还不错,在场上的表现也还可以。但不管怎样,如果最终确是因此原因离队,我们是不会原谅他们的。当然,希望他们并没有卷入那些丑陋事件中去。

  铁杆球迷徐毅:前几天听说俱乐部最近在搞整风运动,我还觉得好象是形式,走过场。这次看到李国旭、孙治、张宇三人被“勒令离队”,才知道俱乐部真的动了“杀气”。暂不管是不是因为赌球或者打假球的原因离队,我都为俱乐部的作法喝彩。最起码,俱乐部能这样做,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要不然这几个队员不闹翻天才怪。重庆足球要想大发展,要想再次雄起,不整风,不杀掉几个败类肯定是不行的了。我们希望俱乐部今后能长期铁腕下去。(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力帆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