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三人离队原因成疑 俱乐部拒谈大连帮赌球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教练还是那个教练,球队还是那个球队,洋河还是那个洋河!如果不是事先得知,谁也不会知道在这里曾经发生了一番让人震惊的“整风运动”。只是从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充满笑容的脸上得知:一切都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改变。

  人去屋空失去联系

  有传言称,李国旭、孙治、张宇已悄然从力帆俱乐部基地消失了。今天下午记者赶到俱乐部基地采访,4:30,和往天一样,力帆队员们陆续走出宿舍,前往基地训练场集中。记者仔细看了看,如同外界传言一样,确实没有了李国旭、孙治、张宇三人的身影。在李国旭住的504和孙治住的604房间门口,记者敲了半天也没有人应声,只有两双布满灰尘的训练鞋,孤零零地躺在孙治的房间门口。记者逐一拔打他们的电话,李国旭的手机被设置了呼入限制,而孙治和张宇的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当记者向几名正准备训练的队员x询问情况的时候,他们都一脸诚恳地表示:“我们确实不知道是啷个回事,俱乐部没有给我们说,只知道他们三个人确实不在俱乐部了。至于什么原因或者到哪里去了,我们不知道。”

  离队原因依然神秘

  前几天还好好的队员,突然间离开了球队。个中的原因成了记者最为关注的焦点。面对这个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的回答显得很公式化:“我们不知道,也不会表什么态的。说得直接一点,就是不想透露任何一个细节,你们可以去猜测啊!”球队平时与李国旭他们关系甚好的一名队员表示:“前几天打

申花的时候,他们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我发觉他们当时好象有情绪。具体的情况我也不知道,至于为什么会突然打不上比赛,我觉得是教练考虑的事情。至于外界推测的
赌球
啊,‘大连帮’什么的,我们不好评价。”一助理教练看到记者走向他,他便连连摇头:“马指导是主教练,关于国旭的事情,你问他好了。”随后记者与多名俱乐部官员、工作人员以及队员打听此事,得到的回复都是千篇一律的“我不好说,不要为难我!”看来,这次俱乐部的保密工作确实做到了家。

  陈宏满意球队状况

  站在俱乐部基地四楼的阳台上,常务副总陈宏有点神采熠熠。“你们就别问什么原因了,我们是不会向任何人透露具体内容的。”刚刚给阳台上的月季灌了水,陈宏便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回拒了记者的所有提问,“没有办法,这事得保密,希望媒体和球迷都能理解我们的心情。”陈宏目光投向正在楼下训练场内练得热火朝天的球队:“走了几个人,你看效果多好。上次主场打申花如同换了个球队,今天的训练和生活,一切都很正常,这几名队员的离开,没有引起大家的恐慌,更没有引起必要的猜测。你看他们训练时,每一名队员都很投入。我很满意这种状况!”陈宏开起了玩笑:“话又说回来,现在谁敢不认真?本周客场打武汉,我敢保证,会有更好的效果。”

  (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力帆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