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唯一利好收获赞助 发布会大佬一个没有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9月6日下午,深圳健力宝队空置了将近大半个赛季的胸前广告终于卖出去了。在集团即将断奶、球队即将出征亚冠的紧要关头,深圳健力宝的将士们终于听到了一个利好消息。

  深圳健力宝队今年的广告赞助一直没有起色,赛季初几无收获,联赛中途不得不贱卖还有实物置换,才换回一点场地广告。而从去年开始,健力宝队的胸前背后广告一直无人
问津。这一次健力宝在困难时期能够拉回一个赞助,虽然只有两场比赛,但是几乎已经是雪中送炭。出于商业秘密,双方都没有透露最后成交的价格,但是业内人士透露,两场比赛的胸前广告开价不会超过100万。

  队员们对于这笔赞助并不是很关心,因为他们不知道这笔钱到底会不会发到他们头上。6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只有张永海和孙刚代表球队出席,本来球队赞助新闻发布会必定要参加的杨晨、李伟锋和李毅,这一次没有一个出现。

  原定周末进行的深圳

健力宝和大连实德的联赛将提前到本周五进行,而下周中就是亚冠客场赛事。由于联赛已经无所追求,全队把准备的重心放在了亚冠赛事上。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对于亚冠赛事充满了信心,他说:“不管现在的情况怎么样,队员们都很清楚,
亚冠联赛
事关国家荣誉,任何人不能拿亚冠开玩笑,拿国家荣誉开玩笑。我百分之二百保证,队员们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他们不会胡来的,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从最近的训练看来,深圳健力宝队的队员也是相当投入。队员们打亚冠的意志品质和思想让郭瑞龙放心,唯一让郭瑞龙担心的是全队的伤病和体能,由于近段时间赛程紧密,深圳队中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同时队员们的体能也受到一定影响。郭瑞龙表示将在接下来几天内安排封闭集训,以最大限度地保证训练质量。目前多名主力仍然在恢复中,赛前能否恢复到正常状态尚未可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足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