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与彼德正式解约 图拔昔日爱将黯然告别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外援彼德洛维奇接触工作合同。这名赛季中段加盟的塞黑外援在中国赛场的短暂生涯至此告一段落。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彼德洛维奇来到鲁能泰山足球队之后,饮食、生活等方面一直不能适应中国环境,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一直未能调整到最佳,自身的心理调节等方面也没能很好地加以解决。综合彼德洛维奇的情况和竞技状态,经过
研究决定并和经纪人协商,俱乐部和彼德正式解除工作合同。近期,彼德洛维奇将返回国内。

  据称曾是塞黑前国青队主力的彼德洛维奇加盟

鲁能之后始终未作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也因此受到各方广泛质疑。近两场比赛彼德都未被列入18人名单,这也意味着此前力挺彼德的鲁能主帅图拔对自己的弟子失去信心。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也终于正式宣布,与彼德接触工作合同。此外鲁能方面表示,俱乐部目前并未计划在亚冠八强赛之前再引进其他外援。

  (新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