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五小将进京海选 陈旭东:都有希望就看表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37 长江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俞国伟)结束连续三个客场,转战近10天的武汉队终于可以回家了,蔡曦、张辛昕、周熠、艾志波、夏勇5名小将还将为一次人生难得机会而奔波———从上海直飞北京,参加国字号球队集训考察。

  5名小将中,蔡曦、张辛昕、周熠、艾志波4人参加国足东亚会集训队的首期训练;夏勇是武汉队替补门将,他将参加国足08奥运队的选拔。

  蔡曦、周熠曾入选过国青队,周熠为朱广沪执教深圳队时的弟子,国足教练组对3人情况有一定了解,入选并不奇怪;艾志波则凭借上轮与辽宁队一役的表现,进入朱广沪的视野。

  按计划,蔡曦、张辛昕、周熠、艾志波将于周一前往香河基地报到,在那里参加为期3天的国足首期集训考察后,将于9日返汉,随即将投入中超

武汉队主场与重庆的备战。

  “5个人都有希望,就看他们自己表现了。”对于谁最终有希望正式入选国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分析说,这次国足教练组以考察年轻人员为主,由于是短期飞行集训,不可能给所有人更多表现机会,球员的身体条件对教练们的初步印象很重要。“参选的5名武汉小将中,艾志波身体条件是最好的,当然,其他人如能很快表现出自己的特点,也还是很有希望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武汉队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