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伤愈复出首次归队训练 战现代自我感觉难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鞍山消息 王亮终于复出了。这位在上个月前的足协杯比赛中左脚韧带受伤的辽足国脚在休息了20多天之后终于重新出现在辽足的训练场。今天下午赶到鞍山的王亮在受伤之后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明天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能否上场,王亮则认为难以首发。

  在今天的训练中,王亮显得精神状态十分不错,尽管已经近一个月没有参加训练,
但是看得出王亮的体能还是很不错的,在全场对抗中依旧能看得到的那个满场飞奔拼命三郎的身影。

  训练结束之后王亮也正为现场记者一致追逐的目标,谈到重新复出的感觉,王亮表示这是自己受伤之后第一天回到队里、第一天来到鞍山,看到有那么多球迷在场边依旧支持辽宁队,一下就有了主场的感觉。对于自己的脚伤,王亮说现在还没彻底好,所以自己觉得上场还是有点够呛。王亮同时坦言,由于伤还没完全好,所以训练的时候有所保留。当有记者问到现在辽宁队成绩非常不理想,是否考虑过带伤上阵帮助球队时,王亮则非常客观地表示,自己带伤作战可能根本发挥不出全部水平,没准还不如别人踢得好,而且再受伤更不容易恢复,但不管怎么样,既然自己回到了球队就一切听教练的安排。

  在王亮受伤之后,辽宁队也再没有取得过胜利,当被问及以旁观者的身份观看辽宁队比赛觉得存在的问题有哪些时,王亮略为沉思后道:辽宁队现在差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是各个方面全都差。(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