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备战申花不敢怠慢 俱乐部称已作好打恶仗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重庆消息,明日下午3点30分,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尽管力帆最近战绩不佳,但球队的信心却没有动摇。在抓紧备战的同时,俱乐部表示,球队会按既定的目标去备战比赛,争取能打出自己的风格,达到锻炼新人的目的。

  兵败沈阳后,球队做了一次细致的总结工作,更好的做到了查漏补缺。为了能卧薪尝胆,绝地反弹,球队回到基地后并没有休息,而是接着展开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最近两天
的训练还是围绕着战略战术展开的,整体的攻防仍旧是重点。训练中,球队特别强调防守时相互之间的保护,进攻时的配合以及射门时机的把握。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力帆还是将进攻的重点放到了“边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配合”的思路上来。

  今年力帆是第三次与

申花队交手了。第一次是中超客场,第二次是中超杯主场,结果前两次交手力帆都大比分告负。这次第三次交手,申花已排名第二,力帆将士深知本场比赛的艰辛:“现在申花队越打越疯,我们将面临一场恶战。从对手的想法来看,肯定是想争取六连胜,追赶排名第一的实德队。虽然我们现在的实力不如人家,但我们不应该有所畏惧,毕竟,把与强队的交手,当成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也还是不错的。”(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