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外援对比:便宜反而管用 扬戈神勇反衬巴辛庸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5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你看场上,扬科比山东外援便宜多了,结果怎么样?”一位大连足球官员说道。只有在扬科维奇面前,越发反衬出山东外援的庸碌。

  “老杨,喝口水再踢。”被大连球迷亲切的称为杨师父或者老杨的扬科维奇,在今年才算真正扎根在了大连,福拉多对他简直是一种专宠,科萨时代,脾气暴躁的科萨总是对扬科进行打压,他能震得住扬科,但同时也压抑了扬科,直到宠爱他的福拉多接手以后,扬
科才真正轻松起来。“福拉多,他不管我,但这样我更会自己管自己的。”扬科维奇笑着解释和福拉多的关系。

  “不得不佩服科萨的眼光,他挑的外援确实顶用。”大连市的一位足球界官员说,“你看场上,山东队的外援比大连花的钱多多了,结果怎么样,和老杨一比,立马被比下去了。”的确,在对山东队的比赛中,山东队的丹丘等虽然名气很大,但在队中的作用,和李霄鹏等简直无法相提并论,没有能力掀起波澜,甚至无法让队友相信,在比赛中,实德队的队员得球之后,首先想到的就是扬科维奇,据统计,他也是整个实德队(也是整个比赛中控球时间最长的球员),而山东队的丹丘,却如同场上的一个旁观者。

  扬科目前排在射手榜的第3名,还是助攻榜的首位,“这些对于我的吸引力不大,我更关心的是我们队赢球。”扬科维奇说。他和山东队的外援巴辛一样,都是前南斯拉夫人,后拥有保加利亚国籍,成为保加利亚的国脚的,在与山东队比赛之前,巴辛特意走到扬科维奇身边,两人简短的聊了一会,“叙叙旧而已,他们的实力很好,但成绩不好。”他摇着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