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签约凯尔特人四年发表感言:我能证明自己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1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抵达苏格兰以后,杜威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兴趣,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杜威表示,自己希望能尽快进入俱乐部一线队,并要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

  对于自己的前景,杜威表示,“我希望可以尽快进入一线队,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在忙碌着,现在这些都已经成了过去。我很感谢凯尔特人队对我非常信任,为了这次转会付出了很多努力。”

  杜威最后表示,“我会尽自己的全力,证明凯尔特人队对我的信任是物有所值。我会努力赢得在凯尔特人队的机会,我相信会赢得成功。”

  在杜威抵达凯尔特人队以后,俱乐部立刻安排他完成了所有的注册手续,随即,凯尔特人队宣布与杜威签约四年,这意味着杜威完成了自己转会凯尔特人队的全部工作。

  凯尔特人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未来的四年得到杜威,我们希望明年1月的时候能完成永久转会协议,我们期待着看到杜威在将来为凯尔特人队出场比赛。”

  目前,国内媒体介绍到,

申花队和凯尔特人队签订了为期四个月的租借合同,这与杜威签约凯尔特人四年似乎有一些矛盾。看来,申花将在明年1月和对方就永久转会一事进行磋商。如果成功,杜威将履行自己在凯尔特人队未来几年余下的合同。(王 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