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武汉上海攻略:战平国际是底线 力拼中邦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3: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报道 8月30日夜,武汉队教练组在下榻酒店里,一面喝咖啡,一面聊着对国际的比赛。这是他们上海战役的第一场,国际之后,汉军将挑战同为升班马的中邦。“尽最大可能拿下国际,即使不能胜,也绝不能输给他们。”

  主教练陈方平是这样考虑的,上海国际现在排名第七,落后武汉队十分,如果武汉队战平或者拿下国际,国际就基本没有进入前六的希望了。同时,武汉队完成今年进前六的
任务则大有希望。

  尽管在今年上半段,

武汉队曾经在主场3比2拿下国际,但正是这场胜利,却给武汉队留下了惨痛的教训——在3比0遥遥领先的局面下,被国际连扳两球,最后的一次射门,要不是被队长李昊挡住,就是一个平局。陈方平说:“国际的实力不可小视,去年他们打了第三,前年第二,明天,我们啃的是一块硬骨头。”

  30日下午,武汉队进行了战前的最后一练。上轮比赛发挥不尽人意的两名国脚周熠和张辛昕状态不错,这给了武汉队教练组又一种选择:与国际的较量,还是把郑斌、蔡曦、周熠和张辛昕四名国脚一起派上,好钢就要用在刀刃上,反正年轻球员体能恢复得快,周六对中邦余勇可贾。

  更何况,吉奥森和维森特状态也不错。武汉队星期天抵达上海这家酒店时,连服务员都问:“你们的双森来了没有?”可见这两个巴西外援的实力和知名度。

  陈方平说:“现在看来,这个主力阵容有一定的战斗力和稳定性,这也是目前武汉队最强的人马了。”从上轮对阵辽宁开始,武汉队面临连续三个客场的艰难征程。在教练组看来,球队的上海攻略便是取四分,力克中邦则是武汉队最大的想法。至于明天与上海国际之战,至少不能让对方赢球。“我们现在是前有追兵,后有堵截。想要突破,只有血战了。”30日晚,一名主力球员如此形容球队目前的处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