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菜地让鲁帅皱眉 前塞黑国青主力进山东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在金州体育场昏黄的灯光下,图家军进行了赛前踩场。令图拔哭笑不得的是,体育场凹凸不平的草皮严重影响了球队技战术的发挥,“这个场地也太……了吧。我们和大连实德都是以地面进攻为主的球队,这样的场地显然会影响到我们的发挥。”

  今天中午,征战大连的鲁能入住新海天国际酒店。尽管距离金州体育场比较远,但由于酒店服务周到,因此鲁能方面倒没有什么不便的。不过,据了解,大连实德今年输的惟
一一场球就是主场1比2不敌上海申花,而申花当时入住的就是这个酒店。

  除了在酒店的选择上别有意义,图拔还对随队阵容进行了调整。我们发现,很久以来进不了18人名单的高明这次也来到了大连,而上一场坐冷板凳的前塞黑国青主力彼德洛维奇则根本没有随队。从不能上场比赛到未随队奔赴客场,彼德在

鲁能的处境可想而知。不过,对于彼德为何不来大连,我们却听到了不同的说法。主教练图拔显然不愿意谈论这个话题,在搪塞了一会后,他表示,“彼德的身体不是很好,需要留在济南休养。”而一位队内人士则告诉我们,“主要是彼德的状态不好。”

  彼德虽然没来,但图家军的状态不错,尤其是李金羽、宋黎辉等人求战欲望非常强。在鲁能,目前有宋黎辉、周海滨和崔鹏三名大连人。三人在鲁连之战中的表现也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话题。对于常年在外比赛的三名大连籍的球员来说,能回到家乡比赛显得很兴奋,“当然要好好踢了,亲戚朋友还来看呢,怎么会不好好表现呢。”

  尽管队员的状态不错,但步入金州体育场后,图拔的眉头就不禁皱了起来,“这里的草皮太差了,凹凸不平,势必影响到球队的配合。”不过,见惯不惯的塞黑人随后表示,“这也好,我们都是打地面进攻的球队,这样对双方来说也是公平的。”

  (鲁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