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名额加现金换中超名额 出售力帆秘密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梁城重庆报道 尽管力帆董事长尹明善再三强调自己不会出售重庆力帆队,但记者从可靠渠道了解到,转让的相关工作不仅早就秘密展开,而且力帆方面目前已有了一整套具体方案。在与潜在买家上海九城俱乐部老板朱骏进行一段时间接触后,8月中旬尹明善向后者抛出“以中甲名额+现金换中超名额”的转让计划。在这个方案中,重庆力帆队将整体转让给朱骏,下个赛季代表九城在上海参加中超,而后者需要付出的代价则是1800万现金和目前这支正在征战中甲的上海九城队。

  通过中间人的撮合,尹明善几个月前就与朱骏取得了联系,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双方都认为成交的可能性比较大。急于脱手的尹明善经过慎密考虑,给对方抛出了一揽子相当有诱惑力的转让方案。“应该说这个方案对九城具有极大吸引力,一方面他们明年可以征战中超,另一方面又可以把现有这支中甲队很好地处理掉,基本上可以保证朱骏没有什么后顾之忧,而且价钱1800万也不是太贵。老爷子在拿出这个方案后信心很足,他认为对方对这个转让方案应该很快接受,顶多也就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再磨磨嘴皮子。所以他在致电朱骏时,甚至直接提出第二天到上海面谈,然后尽快签署转让合同。”一位力帆集团领导核心向记者透露,“老爷子想快刀斩乱麻地使转让成为事实,否则一旦风声走露各方面压力会非常大。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方案并没有得到对方的肯定回答,尽管朱骏表示很感兴趣,但却不急于立刻签署转让合同,等于婉转地拒绝了老爷子的提议。”

  据悉,朱骏在电话里既没有回绝也没有答应尹明善,他一方面表示自己相当有兴趣,另一方面又表示这个方案需要召开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短时间内恐怕不能给出最后的答复。力帆该人士还表示,“此事一直在绝对保密的情况下进行,双方都是由老板自己直接参与,知情者肯定不超过5人。不过情况眼下又有了变化,一方面上海九城那边下不了决心,朱骏一直持币观望;另一方面重庆这边压力也越来越大,老爷子在没有得到对方积极回复后初衷又有了改变。他现在告诉我们,大不了就明年继续搞下去,反正联赛不像前几年了,也不用投入太多资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