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俱乐部证实杜威将转会:最后3天随时可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威转会凯尔特人的事情,似乎真的迎来了峰回路转的景象,最新的上海申花官方消息:"杜威在这3天里就有可能正式成为凯尔特人的人了."

  昨晚,申花副总戴春华正式对外表示:“目前,杜威转会凯尔特人的所有谈判问题,已经基本接近尾声,目前只剩一个问题,就是申花和凯尔特人的谈判中,一旦双方最终在付款方式上达成协议,我们就会立即和对方签合同,时间上会很快的,最后这3天随时有可能
签。”

  申花态度:一直很积极 现在只差方式没谈拢

  上周六德比大战前夕,

申花曾申明关于杜威转会凯尔特人的谈判态度,当时申花副总戴春华表示:“我们直到现在,在促成杜威转会的问题上,态度还是非常积极的,我们也愿意降低一点转会费。”按照现在双方谈判中“唯一的分歧出现在付款方式”这一点来看,申花和凯尔特人方面在杜威转会价格上应该已经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了。

  昨晚戴总还谈到:“在杜威的转会问题,我们的态度,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很积极的,我们也尽了最大的力量,帮助杜威开了当时受伤的证明,这样,他也已经拿到了那边的劳工证。”

  说道一直被外界反复猜测的杜威的身价??“转会费”的时候,戴总表示:“这个,我们双方确实有个约定,在谈判结束之前,我们不对外公布,现在外面的数字也都是在猜测,我能告诉你的就是,申花为了表示诚意,已经在原有的报价上降低一些。”这样来说,杜威最终的转会费应该在130万美元左右。

  目前唯一的焦点就是对方希望“打满55场比赛,就全额付清转会费,而申花要求就是在合同的指定时间内付清。”同时戴总还乐观地表示:“这个问题最终应该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杜威的转会问题,离欧洲的夏季转会截止时间也只剩下3天了,我觉得最后天,随时都有可能签。”但在记者询问戴总昨晚是否会立刻签好的时候,戴总乐了,“今晚就不会了,但很快会有结果的。”

  杜威态度:错过了将是最大的遗憾 中超已无可提高的了

  昨晚当记者电话询问杜威,“既然情况你都已经知道了,那我就说说自己的想法吧,如果最后这3天出现问题,去不成的话,我会觉得这是最大的遗憾;当然,如果我能最后顺利加盟凯尔特人的话,我一定会在那里长期呆下去,好好提高自己,毕竟说句实话,我个人觉得,在中超我已经得不到什么提高了。”(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