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下令打出辽足气势 小虎翻身仗欲从武汉队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李炜 鞍山报道)从今晚开始,辽足将连续迎来三个主场,能否借助主场之利摆脱目前的低迷状态,今晚与武汉队一战尤为重要,“要打出辽足的气势,赢球当然更好!”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长张曙光如是说。

  不过饱受伤病困扰的辽足并没有必胜的把握,双方在联赛首回合比赛中,当时辽足主力队员都在场上,被武汉队打个了1:0,而且,武汉队当时获得了无数个破门机会。展望
本场比赛,辽足主教练唐尧东谨慎地表示:“武汉队在联赛上半年打得非常出色,具备了强队的实力,因此我们只能力拼对手,争取得到最好的结果。”

  

辽足本周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牵手合作之后,经营上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但球队的成绩却不如人意,最近连续三个主场,俱乐部希望争取拿到三连胜来提升队伍士气和回报赞助商及合作伙伴。为了给球队减压,张曙光于前天下午特地赶到了万林基地,就俱乐部前一段整风所带来的不良影响给队员加以安抚,并希望球队在困难时期能够团结一心,渡过眼前的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将陪同省里的一位领导亲自到鞍山观看比赛,届时本山影视基地的足球宝贝将再度亮相。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