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鲁未赛舌战先行:鲁能要延续主场逢津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18 《球迷》报

  延续主场逢津不败

  图巴:天津队和我们一样是一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不过,周六的比赛是我们的主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天津队似乎还没有在这里赢过球,我会让我的队员们竭尽全力地去延续这个历史,同时也为争取第二名的成绩奠定一个很好的成绩。

  李小鹏:和天津队交手了几年,感觉今年他们的变化的确很大,不光是球员年龄结构更趋合理,同时整支队伍的实力也有了很大提高,周六的比赛会很艰苦,不过我相信最终取胜的还是我们。联赛之初,我们就对自己有信心,现在依然这么认为。

  杨程:作为天津人和天津队比赛感觉肯定不一样,我希望能在周六的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给家乡的球迷以及山东的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我们现在的排名落后于天津队,但联赛还有9轮才结束,如果我们来了运气,一直赢下去,结果还说不定怎么样呢。不要忘了,足球场上,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

  排名在前也是弱者

  刘春明:

鲁能队的实力在中超队伍中是一流的,尽管现在的积分落后于我们,但谁也不敢小看他们,否则就会吃大亏。周六的比赛对今年球队的排名相当重要,不过越是在这个时候,我越要求全队一定要放下包袱,把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去拼对手,现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背上三甲的包袱,只有这样才可能取得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

  吴伟安:主场与山东队比赛的时候先赢后输的确让我感觉很郁闷,不过说实话,无论是从整体实力还是个人实力来看,山东队还是比我们高出一截,特别是他们强大的攻击群给各队都造成了很大的防守压力,所以到了客场,我想应该首先保证防守吧,然后利用反击的机会与对手周旋,也许这样会有意外的收获。

  王霄:从这轮开始,天津队将面临真正的考验,因为后面的对手都比较强大,天津队能否留在第一集团就看接下来的这三场比赛打的如何,如果打的好的话,能在客场从山东队身上拿分,我想我们队伍的士气会更加高涨,也为接下来客场对深圳主场对大连实德的比赛增加几分底气。

  【方奕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