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再犯生死劫 如无人接盘将由深足协托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沈静三水报道 继欠薪八个月、张海出事后,深圳健力宝再度面临生死劫。3月底本报披露汇中天恒欲借足球收回健力宝集团控股权后再甩掉足球及统一有可能从李志达手中接盘健力宝集团 的消息后,8月24日,传来汇中天恒加快把剥离足球后的健力宝股权转让给统一的消息,即统一只收购健力宝集团的饮料部分,而将足球俱乐部交给汇中天恒自理。

  从出手小护士到运作健力宝的动机考量,李志达似乎不像一个办实业的商人,更像一个具有孵化性质的风险投机商,因此,出售健力宝饮料后的李志达不可能再贴巨资供养只烧钱不产出的足球。在目前统一的人马进驻健力宝查核账目准备接盘的情况下,汇中天恒也加快了甩掉足球俱乐部的步伐,深圳足球因此再度面临何去何从的生死劫。

  欠薪风波再起、提前联系下家以及备战亚冠经费短缺、士气不振——大老板准备脚底抹油,带给正在备战亚冠赛事的深圳

健力宝队新一轮的动荡。从平息迟李党争之后,俱乐部和球队管理者想见董事长杨猛一面如见皇帝般困难,而杨猛对球队一再提出的引进高水平外援打亚冠的要求也是顾左右而言他,最终不了了之。

  如果

汇中天恒没能找到接盘的人,那么健力宝队就极可能由深圳市足协托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