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承诺周六鞍山观战 欣赏雷比要为其单发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本周六,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赵本山昨天正式确认:“我将到现场看球。”

  为高秀敏奔丧,为《马大帅3》筹备召开新闻发布会,昨天的赵本山略显疲态,但看到队员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他立刻恢复了精神。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队员的本山在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的陪同下一一看望队员,看到守门员刘洋,本山还亲切地询问,“伤怎么样了?”杨善平因为上场比赛红牌被罚下,周六的比赛无法上场,本山连连说道“挺可惜的啊!”

  在

辽足本土队员中,本山最欣赏的是肇俊哲,外援则是雷比。为了见雷比一面,本山高喊着雷比的名字,后者当然不敢怠慢,微笑着跑到本山面前。“雷比啊,你是最好的,等到今年比赛结束后,我个人给你单独拿钱奖励。”在中国混迹多年的雷比已经能听懂汉语,毫不客气地说声“谢谢”,领了本山大叔的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