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从颠峰跌入低谷 郜林到来锋线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上海德比”这个新生事物不过才发展到第4年,但是在大环境的带动下,已经迅速从巅峰跌到一个低谷。虽然没有彻底封闭,但是申花的11点前返回基地的赛前集训日期提前到周三就开始了。

  经过足协的许可和安排,十运队的球员得以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参加德比。郜林目前已经成为申花队中人气最高的锋线球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国字号球队中的出色表现,更
是对于申花队目前锋线的一种促进。一位中场球员表示:“马丁现在还有伤,按照原来三上二的话,锋线上谁基本上也没什么悬念。现在郜林一来,谁都感觉到了压力,就算张玉宁刚刚进球,也很难说一定能上。”涅波是一个聪明的教练。在客场2:2被山东逼平之后,他承认在很多时候结果就是一切;而上周日1:0赢得和辽宁的比赛后,涅波则对进攻表达了不满:“我希望我们不仅仅依靠定位球得分,下场比赛应该进更多的球。”

  目前的

申花队,在防守上比较平稳,但是进攻始终缺乏条理,这同时也促成了球队对郜林这样在锋线个人能力强的球员的需要。为了改善进攻,涅波在周中特意安排了两场内部对抗,外加上周一和香港杰志队的一场交流比赛。尽管备战紧张,不过赛前例行的看电影仍将作为保留项目,只不过时间挪到了今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