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大战成十运队内部战? 小将获准助阵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  申花与国际今年的第二回合德比战本周六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正在东方绿舟备战十运会的6员小将昨天得知好消息,他们获准回归俱乐部队参加周末的德比大战。

      来自上海申花的郜林、毛剑卿、王洪亮、沈龙元和上海国际队的于海、郑涛,昨天上午在东方绿舟参加十运队的训练,下午便获准回归各自俱乐部备战德比战。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昨天告诉记者,申花和国际俱乐部提出希望十运队
的小将能归队助阵,足协认真考虑了俱乐部的意见,同时出于振兴球市的目的,同意让6员小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参加德比战。但是,打完周六晚的德比战,周日晚6名球员必须按时返回东方绿舟报到,继续参加上海十运队的备战。

      刚刚演罢中超处子秀,郜林又有望身披申花战袍,真切地体验一回德比战的硝烟味。渴盼已久的郜林兴奋地说:“无论在十运队还是俱乐部队训练,我都会非常努力,我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说实话,现在我最大的愿望是多打联赛,当然更希望能在德比战中上场。”

      谈到这两天的备战,郜林表示:“上一场联赛我有点紧张,影响了自己在场上的发挥。这两天,我将加强与队友的磨合,如果德比战能够上场,我会竭尽全力争取比上一场打得更好。”

      与此同时,为做好这场关键比赛的准备工作,上海赛区今天将召开协调会议,会议的重点是加强赛风赛纪,严禁非体育道德行为的发生。

      据悉,市体育局、市足协、两家俱乐部老总以及安保、场地方面的负责人,将参加今天的会议。市足协秘书长卢申告诉记者,大家将在会议上统一思想,各负其职。我们要求俱乐部领导摆正心态,正常公平地进行竞争,共同提高水平。同时,将加强对球迷现场观球的管理,从预防入手,严禁“非携带物”进入场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7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