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事多磨辽能辽足终签协议 赵本山携队员代言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7:5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昨天下午,因为种种原因两度延期的辽能集团与辽足俱乐部进行合作的新闻发布会终于在辽宁能源大厦举行,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方向科技公司董事长徐钢及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正式在文本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表示辽足与辽能集团的合作正式开始。

  按照双方的合作文本,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以及辽宁中誉队包括肇俊哲、王亮、郭辉、徐亮、王新欣、张永海等队员都会出现在为方向科技公司产品税控收款机的代言广告中。

  双方的初步计划是,先建立一个销售公司,进行相关产品的销售,并将销售的利润进行适度的分成,以此成为

辽足生存的一部分资金。而按照徐钢的透露,这仅仅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初步设想,双方的合作还不止于代言税控收款机一个项目上,今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还会有其他的项目与辽足俱乐部进行合作。

  在谈及双方如何进行利益分配这一敏感话题时,徐钢表示,到目前为止,双方合作的所有信息都是透明的,到了该年的时候,一定会披露给媒体的,以后如果双方再有其他项目的合作,还会有类似的新闻发布会。

  至于辽足俱乐部能在这次合作中多长时间能收益的问题,徐钢笑笑说,这取决于国家的相关政策,“国家政策的导向决定我们合作的行进速度。”

  据了解,随着双方合作的全面开始,辽能方向科技公司的形象广告也将出现在本周末的鞍山赛场上。而张曙光表示,方向科技公司的形象广告是否会出现在辽足的队服上,将根据需要而定。而赵本山也明确表示,如果方向科技公司需要,他愿意抽出时间拍代言的广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