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周六偕神秘嘉宾主场督战 套票销售火爆出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53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洪恩猛)熟悉赵本山的人都知道,他是位性情中人,决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搞好辽足是赵本山目前最费心思的事儿,听说8月14日鞍山主场由于种种原因没有爆满,“好面儿”的赵本山坐不住了,他决定偕文艺界的众朋友,在8月27日的辽足与武汉黄鹤楼比赛中再度到现场督战,为辽足“撑门面”,同时答谢鞍山球迷。

  赵本山偕神秘嘉宾亮相

  昨日上午,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的电话响了起来,正在北京准备召开《马大帅3》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的赵本山“忙里偷闲”打来电话。赵本山表示,这个星期六他确定要到现场看球,俱乐部可以发布这条消息了,不过至于会请哪些文艺圈内的朋友一同前往,还有待最后的敲定。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好友冯巩张罗到鞍山看球已经有一阵子时间,8月27日冯巩最有希望与赵本山一同前来。7月3日辽足鞍山首战,赵本山的到来令鞍山万人空巷,赵本山也体会到了“全国最好球迷———鞍山球迷”的火爆与热情。然而赵本山言语过少,到场助阵的几大演艺明星也只是单纯看球,令观众意犹未尽。充分考虑观众的意见,赵本山可能将在辽鄂之战赛前在赛场绕场一周,并向鞍山球迷表达谢意。目前,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起草本山来鞍的活动方案。赵本山偕演艺明星亮相,“小芸”、“小翠”等足球宝贝热舞,烘托辽足与武汉中超大战的主题。8月27日的鞍山体育场将再度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

  在没有来鞍山督战之前,赵本山还将为

辽足办一件实事儿。今日,辽足将与辽能方向科技有限公司在沈阳举行合作新闻发布会,赵本山将成为辽能方向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辽足来鞍进工厂、会球迷

  对于周六与武汉队的比赛,辽足将士格外重视,本周五辽足大部队兵发鞍山。目前,全队正在沈阳万林基地挥汗训练,王亮伤势有所好转,有望在周末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而肇俊哲很可能仍将缺阵。由于在鞍山要连续进行三场比赛,辽足将不会返回沈阳万林基地。在鞍山近10天的时间里,辽足将走进工厂、举办与球迷见面会等亲情活动。下周辽足将参观鞍山最具代表的企业———

鞍钢。酝酿球迷见面会是辽足团结球迷、回报球迷的另一举措,据悉,辽足全体将士将与近千名钢都虎卫军铁杆球迷亲情见面,互相赠送礼品,相互交流,辽足以此答谢支持辽足的球迷,在鞍山聚足人气。

  多方协调争创金牌赛区

  鞍山主场的文明火爆是中超赛场的一大亮点,省足协多次称赞鞍山主场,并有意将鞍山主场上报中国足协,申报金牌赛区。中国足协也曾口头表扬鞍山赛区的上座率和文明的赛场秩序。昨日上午,在省足协的牵头下,相关方面在鞍山体育场召开鞍山赛区协调会:巩固鞍山主场火爆局面,争创全国金牌赛区。鞍山主场已是宣传鞍山的窗口,这在鞍山各界已经达成共识,昨日的会议主要肯定成绩,并就以前四个主场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规范和总结。相关方面逐一落实,确保鞍山主场不出现任何问题,争创全国最佳主场,将鞍山城市的文明形象向外界展示。

  套票销售火爆出人意料

  昨日是辽足三场套票(8月27日、31日、9月4日先后对阵武汉、青岛、北京)发售的第一天,从上午球票正式发售截止到15时,辽足俱乐部共售出近2000套套票,达到全部套票总量的三分之二,球票收入10余万元。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高建立表示,套票销售的火爆程度大大出乎辽足俱乐部的预料,主要是单位团体客户购买球票较多,球票销售的火爆主要与甲票套票大幅优惠有关,面值150元的三场甲票只需100元,这样的价格对观众很有吸引力。高建立同时表示,赵本山确定来鞍山的消息将会使原本火爆的球市再度升温。他提醒广大观众应尽快购票,以防“黄牛党”疯狂扫票,破坏了正常的票务秩序。今明两日,辽足仍将在四海假日酒店、鞍山体育场、晚报读者俱乐部、田园酒店四处售票点发售剩余的1000套套票(咨询电话0412-6388701)。8月26日,辽足俱乐部将发售辽鄂之战的单场比赛门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