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有保证状态还不错 想赢又怕输力帆直打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4:2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训练有保证,状态还不错,干劲也很足,可眼瞅着泰山队到来后,重庆力帆突然感觉“心里没底儿”了,连队长魏新都承认:“我们队从上到下,没谁不想赢球,可明天的结果还真不好说,前面留的阴影太多了!”

  魏新所指的阴影是说重庆队在场上总是只得势、不得分,让大家很是郁闷。主帅马林在总结前15轮比赛时也注意到了这个苗头,“很奇怪,准备赛和热身赛成绩都好,一打联
赛就不行,大伙的自信心都快给打击没了!”对泰山队这场比赛,他感觉如果能先进球的话,他们就有机会。

  眼下摆在泰山队和力帆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足有18分之多,除了那个主场不败的纪录,力帆队着实没啥过硬的资本。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主帅马林费了不少心思,从周一开始,他就安排全队观看泰山队的比赛录像,只求做到知己知彼。而最近几天,他突然一反常态,对对手只字不提了,对此,马林解释说:“我特别担心给他们凭空增加压力,我们现在的对手根本不是泰山队,而是我们自己。”

  从人员上来说,重庆队现在没有伤病,而从战术上来说,主帅马林要求全队以我为主,“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只管打自己的就行。”一些力帆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不敢想太多关于比赛的事情,“现在是越想心里越慌,还不如不想,管他什么‘中国皇马’,我们尽全力就行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