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之战双森复出 吉奥森找回状态维森特依然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9 体育周报

  与国青队的比赛,吉奥森打入了全队唯一进球,而高塔维森特在场上如同梦游,始终没有找到状态。“吉奥森的状态没有问题。维森特在身体恢复之后,训练状态也在逐渐恢复,可是由于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竞技状态出了一点问题,这将是我下一步所要重点解决的。”陈方平这样评价双森的表现。

  抵达香河后,维森特的训练状态曾经让陈方平非常高兴。4日,陈方平对记者说:“维
森特完成了球队的两堂大量课,以及三堂身体力量课,应该说身体已经恢复了。”5日下午,为了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同时也为了帮助维森特找回比赛状态,陈方平安排了一场10对10的分队比赛。结果,依靠双森的进球,主力一方2比1战胜了替补一方。赛后,陈方平表示:“双森都进球了,我非常高兴。不过,维森特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

  昨天下午与国青队的比赛,成为陈方平再次检验双森的功力是否完全恢复的依据。上半场,他没有让双森上场,而是观察对方后卫的特点以及防守上的漏洞,武汉队0比2落后。下半场,双森登场。开场仅5分钟,吉奥森就接王文华的传中打入一球,这也让队员们看到了希望,双森再次成为全队进攻的核心。而作为深入敌方的高塔,维森特也成了武汉反击的关键,武汉队从后场到前场,传球始终在找维森特这个点。可惜的是,维森特的拿球不是大了,就是被对方断掉。他的不在状态,使得武汉队的前场进攻陷入被动,无奈之下,球队只能依靠边路王文华和张辛昕的突破制造机会。第20分钟,边路传中球的质量很高,可惜维森特晚到了一步。赛后,陈方平感叹:“要是以前,维森特绝对不会放过这种得分机会的。”

  而对于如何解决维森特的比赛状态不佳的问题,陈方平表示:“这需要不断比赛来提高。下一阶段,让维森特多打比赛,有助于他找到比赛状态,另外,队员们还是要多传球给维森特,多给他制造机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香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武汉 相关网页约12,636,20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