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泽宪放下足球专心生意 当起皇城复兴计划急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小海报道 尽管7月31日是星期天,但由于前一天西安突降大雨,为了防洪,西安市产灞河开发区未央管理办公室留有值班人员,记者得以探听到徐泽宪进军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幕后背景。据这里的人员介绍,从大背景来看,徐泽宪是介入了西安旧城改造的宏大计划中来了,而且是一名急先锋。

  据介绍,在西安旧城改造的宏大计划中,有一个西安“皇城复兴计划”。位于西安
老城区的市政府行政机构将向北郊方向迁移,建成新城区,而旧城区则成为旅游观光区。

  未来的西安新城总规划面积为129平方公里,计划用30年时间建成,耗资近500个亿。2003年,西安市政府决定首先对产灞河三角带进行开发,而上海中远国际很快便与西安市政府达成协议,在产灞河三角地带投资搞房地产开发。

  按西安市的规划,新城建成后将成为我国西部最大的都市生态区,且形成水在城中、城在水旁的优美景观。据介绍,新城设想是作为西安的生态平衡区,建设大绿大水,承担西安的“绿肺”功能。在西安新城行政中心与徐泽宪地盘之间,规划有一个占地一万亩的水面湖,环境优雅,既是新城区市民的休憩场所,也是徐泽宪新楼盘的配套设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徐泽宪 相关网页约36,4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