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再出惊人手笔 前国米锋刀即将火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16 新浪体育
伊蒂哈德再出惊人手笔前国米锋刀即将火速加盟
鲁能后防能否顶住卡隆的轰炸?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利雅德消息,近日在亚洲足坛转会市场一直非常活跃的沙特劲旅伊蒂哈德,近日再度爆出惊人消息。在先后引进了4名内外强援之后,伊蒂哈德又将要从法甲摩纳哥引进赫赫有名的卡隆,并且除了卡隆之外,伊蒂哈德还有意引进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

  实际上,在前两天沙特的媒体上就开始报道此事,称伊蒂哈德有益签下目前效力于摩纳哥、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以此来增加卫冕亚冠联赛的资本。而今天沙特媒体再次报料,称该转会一事已基本敲定,并且双方签约在即。与此同时,伊蒂哈德还有意签下另一摩纳哥球员、塞内加尔大牌国脚主力卡马拉。

  现年26岁的卡隆,曾经效力瑞士俱乐部卢加诺、意甲劲旅国际米兰。由于一直身为替补,加之国际米兰锋线人才济济,不甘寂寞的卡隆于是在在2004年转投法甲摩纳哥。但身为塞拉利昂国脚的卡隆却是高效的锋线杀手,作为国际米兰队锋线上的超级替补,在2002/2003赛季虽然仅仅在联赛中出场9次,但却打进了5个进球;在2001/2002赛季,他也打进了9球。

  而作为塞内加尔国脚的卡马拉,虽然在联赛中不为人所熟知,但其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风采还是广为人知。他几乎与卡隆同时加盟摩纳哥队。不过摩纳哥尽管大举引援,但却最终获得联赛季军,几名大将也是心有不甘。加之与许多前队友一样,卡马拉出走摩纳哥同样是因为得不到主教练德尚足够的重视。在此情况下,亚洲足坛颇为强势的伊蒂哈德也因此得以“乘虚而入”。

  自7月初引进了沙特国家队的中场阿尔哈拉菲和后卫阿尔杜基后,伊蒂哈德已经引入了四员大将。除了两名国家队的主力队员外,伊蒂哈德还引进了两名巴西外援,克劳迪奥-梅约拉罗和齐科。“斗牛犬(Pitbull)”是23岁的克劳迪奥的外号,1.78米的他曾效力于巴西青年和格雷米奥队,2005年1月转会至波尔图。前阵还传出博尔格蒂加盟的消息,但最终俱乐部出面辟谣了此事。

  尽管引进了四名队员,但是锋线的不力依旧困扰着伊蒂哈德,未能最终卫冕联赛冠军就是明证。而在出天价引进国家队主力前锋卡赫塔尼失败后,伊蒂哈德高层震怒不已,这也让他们将目标投向了欧洲,尽管引进欧洲豪门大牌前锋还有些奢望,但像法甲这样的欧洲二流俱乐部的主力前锋,伊蒂哈德还是有此实力的。

  如不出意外,伊蒂哈德近日就将宣布与卡隆签约,而与此同时卡马拉也将在俱乐部的考察视野范围之内。如果伊蒂哈德真的能引进此二将的话,对于山东鲁能的亚冠前景将非常不利,一方面俱乐部目前内忧外困,球队核心、灵魂人物归期不定,即便归队状态也难料,另外就是全队目前士气有些低迷。当然距离9月份的亚冠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准备期,志在亚冠有所作为的话,鲁能要做的实在太多了。

  (红色弧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蒂哈德新闻 全部卡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