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范相会好话连篇 范志毅:处罚与马良行没什么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08 《足球·劲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记者裴力报道 25日下午,上海联队宣布了正式的球员名单和队长人选。

  宣布队长人选的正是中邦队的主教练马良行。本次邀请赛,老马除了担任涅波的副手之外,还要兼任上海联队的新闻发言人。对于范志毅的队长一职,马良行作出了这样的解释:“他在球场上确实有常人所没有的统帅力。”作为此次上海联队的助理教练和新闻官,马良行与范志毅之间如何相处,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两天下来,两个人的表现多少有点让人失望。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融洽依旧,似乎从来没有分开过。25日到奥林匹克宾馆报到之后,马良行就发出邀请,希望范志毅当天晚上跟自己一起喝咖啡,而周二全队第一次合练,对于自己曾经的弟子,马良行更是关爱有加。训练一结束,马上提醒范志毅把衣服穿上,当心感冒。看到范志毅在整理训练服,马良行专门上前提醒:“你不用管了,放在那里好了,有专门的人来负责清理。”

  对于马良行的关心,范志毅表示感谢。他同时认为,自己受到俱乐部的处罚与马良行并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再见依然是朋友。”范志毅说:“老马是个好人,他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且在我这件事情上,他也很难改变俱乐部的决定,这一点我完全可以理解。既然上海联队给了大家再次相聚的机会,那我只能尽力配合他打好这次比赛。过去的一年老马教会了我不少东西,这一点上,我还应该谢谢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联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