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感受漫长难熬周末 加盟苏超苦等凯尔特人邀请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于申花球员杜威来说是漫长的。在随申花队出征济南,与鲁能队进行联赛补赛的同时,他也在等待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方面的回函。在经过了周末两天的休息日之后,苏格兰方面昨天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虽然直到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还未收到对方就转会事宜的相关信息,但情况乐观的话,有关的函件有望于近日传递到上海。

  上个周末,就在杜威随申花队出征济南的时候,一条有关凯尔特人俱乐部转会的最新消息不胫而走。苏超巨无霸凯尔特人队以300万英镑的价格,从意甲雷吉纳队引进了日本前卫中村俊辅,这名日本国家队新中场核心将成为第一名效力苏格兰超级联赛的日本球员。这笔转会进行了很长时间,最终雷吉纳队在最后时刻同意转让这名日本球员。对于同在一份转会大名单中的杜威来说,这是一个激励,但同样也是一种警示。

  日前在与中间人的会面中,吴冀南主要和对方就转会费用、球员工资及待遇问题交换了意见。在转会费上,双方报价有一定的距离,但差距并不太大。反倒是杜威的工资待遇,让吴冀南看了不免有些疑虑,在他看来,以目前杜威的水准,对方初步报出的工资系数似乎略为偏低了些。但吴冀南同时也表示,这也是杜威个人的问题,俱乐部并不想过多干涉。“主要的问题不是说只有价格,杜威在那里究竟能够获得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同样是很重要的因素。”吴冀南这样说道,“据我们所知,在同样的位置上,凯尔特人之前就有两个球员。最近,他们又招募了一名新的球员,这样他们就已经有了三个中后卫。那样的话,我们的杜威到那边究竟获得什么样的位置、能不能在联赛中踢上球,就变成了我们必须要过问的事情。”

  就这些双方关心的问题,申花俱乐部之前也汇总了意见,并通过中间人转达给凯尔特人俱乐部。对于对方提出的让杜威前去体检的要求,申花方面并不反对。除了寻找一个相对合理的时机之外,杜威赴英一事目前最大的基础,就是凯尔特人方面的信息回馈。按照知情人士之前的说法,苏格兰那边很快就会将包括邀请函在内的相关函件寄至上海。截止到昨天晚上,申花方面表示:暂时还未收到相关的材料。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