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用过去激励自己 小肇圆梦遗憾错过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20点,首届中超各项最佳在香河基地颁奖,肇俊哲当选足球先生获金球奖、最佳射手阿尤获金靴奖、最佳新秀陈涛、最佳教练朱广沪、最佳裁判孙葆洁。中国足协领导谢亚龙、南勇、薛立、杨一民参加了今晚的颁奖活动,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主持颁奖晚会。

  五位主角都应邀来到了颁奖现场领奖,每个人也都显得比较激动,洋溢着一脸的幸
福,毕竟这个奖项是对他们去年一年的付出的一种肯定。在去年率领深圳健力宝队在非常艰苦的情况下夺得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可以说主帅朱广沪功不可没,正是他的精心调教与指挥使健力宝队终于圆了冠军梦。在颁奖现场已经换了身份出任国家队主帅的朱广沪显得比较平静,他说道:“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这是去年的奖项,以后还要继续努力,我将所把这个奖项当做对我的激励,以此来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我也要感谢去年深圳队的教练班子还有我的球员。“

  随后朱广沪也谈到了今天下午刚刚集中的国家队第一次训练情况,他说由于郑智受伤了,所以想找一个后备力量,所以今天在首堂训练课上就进行了点球的练习。”

  足球先生肇俊哲在领奖后说道:“这是我踢球以来梦寐以求的,今天我心情非常激动,我要感谢我的教练、感谢家人、感谢足协对我的认可。现在由于受伤不能去征战本月底的东亚四强赛,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我将尽量保持状态,为俱乐部效力,争取踢好联赛。“

  射手王阿尤也是一脸的兴奋,他说道:“非常感谢家人和教练,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我的今天。”(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全部肇俊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