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主帅为平局高兴 图拔:比赛结果很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15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队迎战上海申花队,图巴渴望弟子们能借上一轮大胜中邦队的威风,一鼓作气,再奏凯歌。可是让他没有预料到的是,上半时申花队能两球领先。经过下半时的努力,泰山队终于在终场前将比分扳平,泰山队连扳两球的过程让图巴比较满意。

  本场比赛让图巴气愤的是,主裁判陈红辉没有掌握有利原则,多次把处于进攻一方的泰山队员的脚下球吹掉,气得他几次跑到场边,打着手势抗议。

  中场休息,图巴没有冲队员们发脾气,而是要求他们一定要控制住比赛节奏,坚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速度和特点。下半时,泰山队在场面上有了改观。第50分钟李金羽扳回一球这让图巴看到反败为胜的希望。直到终场结束前一分钟,李金羽梅开二度,让泰山队免遭败绩,当时高兴得图巴与助手和替补席上的队员挨个击掌相庆。在他看来,在最后时刻扳平对手也很不容易。

  当谈到这场比赛,图巴对开场一分钟就丢球耿耿于怀。“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可是我们开场一分钟就丢了一球很不应该。申花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我对这个队的特点和战术很了解,通过制定相应的战术抑制对手。上半时,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下半时我们踢得比上半时要好一些,占据了场上主动,由李金羽攻进两个球,追平了比分,可以说今天的结果很公正。” (记者 王兴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