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高喊宋黎辉图拔不为所动 中国齐达内何时再现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37 济南时报

  上半时,泰山队两球落后。看台上的球迷开始喊起宋黎辉的名字。“宋黎辉!宋黎辉”的喊声,响彻体育场上空,图巴肯定也听得一清二楚。

  下半时一开场,李小鹏换下了彼得,泰山队逐渐占据了主动。李金羽在第50分钟攻进一球,燃起了球迷的希望,宋黎辉的名字又被喊起。没过多久,图巴决定进行第二次换人,球迷以为他这一回会顺应民意换宋黎辉上场,但图巴却让米沙做出了换2号队员上场的手势
。结果,刘金东上场换下了任永顺。此时,泰山队还剩下了一个换人名额,不少球迷猜测再换人的话应该轮到宋黎辉上场了。然而,图巴把最后一个上场名额留给了小将吕征,他在第72分钟换下了周海滨。随后,在球门后面做准备活动的宋黎辉和其他替补队员默默地回到了替补席上。

  当年得到桑特拉奇重用的宋黎辉,如今在图巴手下连替补都打不上了,是身体有伤还是有其他原因呢?宋黎辉告诉记者,他的旧伤已经痊愈,训练也非常正常,状态也可以,上不上场,主要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没有什么,我们的年轻队员进步很大,他们打得也很好,我上不上场是次要的,只要我们队能赢球比什么都高兴。”

  昔日的中国“齐达内”何时能再现往日风采,大家都在期盼着。 (记者 王兴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