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整体实力不济球员拼劲不足 郭瑞龙:不想为失败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06 深圳商报

  不知何故大连方面赛后取消了新闻发布会,让实德主帅福拉多失去了耀武扬威的机会,但看着金州体育场计分牌上2比6这个让人刺痛的数字,就连大连人也会有这样的疑问:这是真实实力的体现吗?

  赛后很快冷静下来的郭瑞龙,似乎对2比6这个数字并不像外界那样敏感。“虽然实力有差距,但差距绝对没有6个球那么悬殊”,郭瑞龙如此分析这场有8个进球的雨战:深圳
队即便全部主力齐上,比起连军实力依然稍逊;而少了李玮锋、李毅、吉马、李雷雷、陈永强5名绝对主力,就等于少了半支球队,这让其他队员因此在信心上受到了影响;再加上防守队员拼劲不足,这些都是导致球队防线很快决口的原因。

  “我不想为大败找借口”,郭瑞龙说,从技战术上看,此役深圳队后防体系松散,盯人不明确;赛前教练组要求收缩半场防守,但比赛中队员贯彻教练意图出现了偏差,后卫线至少向上压了20米,结果对手打深圳队后卫背后,插上频频得手;雨天球滑,下半场守门员有两次脱手造成失分。

  虽然看上去郭瑞龙显得很平静,但他对比赛的不满和愤怒在赛中、赛后已经表露无遗。第29分钟他换下中后卫袁琳,“因为前两个失球都与他盯邹捷不到位有关”,郭瑞龙谈起这次换人显得很谨慎:“这是本赛季袁琳第一次踢中卫,不太适应,而且他的速度和力量都跟不上邹捷。”

  回到酒店郭瑞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队员谈话,惨败之后展望8月10日的足协杯第三轮次回合深圳队主场,郭瑞龙说话也没了底气:“只要理论上还有出线的可能,我们都会尽一切努力,绝不放弃。”(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