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辟谣重罚徐亮传闻 用人之时不会做公开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9: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王亮险遭三停、传言小肇要被开刀。继辽足两大国脚都上了本山的“黑名单”之后,又一位辽足主力队员徐亮也听到了要被本山重罚的“传言”。与王亮的“三停”、小肇的“开刀”相比,这一次徐亮的处罚则是“罚款10万”,招致此祸事的比赛是大连5比0对辽足的比赛。对此传言,辽足上下在一致否认的同时还不忘开玩笑地说:小亮今年总共能挣多少钱,到现在发了多少钱,就是真罚款也没有这么离谱的啊,还不如直接给人家开除了呢。

  这次传出与徐亮一道受罚的还有守门员马东波与主力前锋郭辉。对于本山给这三名球员的处罚,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确实没有这样的处罚。因为自己这几天一直与本山在一起,虽然本山对上场比赛有所不解,但是还没有到因为一场输球就胡乱拿队员开刀的地步。本山现在主要的态度就是希望队员能够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荣誉,要重视球队的每一场比赛,说白了也就是他常常提到的“踢干干净净的比赛”。

  而辽足内部一位高层官员向记者透露,关于这次对三名球员的“处罚”,如果说一点风声没有的话也不是完全没有,因为本山这几天一直在调查与实德队的那场比赛是不是有问题,就在那天与谢联的比赛时候,本山还在向徐明询问,5比0的比分是不是和盘口有点关系,是不是守门员有点问题。但是在没有得到真凭实据的情况下,这一次本山还是非常慎重的。所以说,即使这次本山真有拿谁开刀的想法,也仅仅是一个想法而已,像对徐亮、郭辉肯定是不会公开做出处罚决定的。这也是为什么俱乐部可以大胆发出辟谣声音的原因。

  不过,这一次传出的“处罚令”却再次让辽足内部看到了本山或者是幕后的徐明有意“镇压大牌”的意图,“其实前一段拿王亮、小肇说事就并非空穴来风,这些都是徐明把在实德队的那一套经验传授给本山的,就是拿大牌球员开刀,这样才能镇住球队,让大家都乖乖地听从俱乐部的话,所以在王亮和小肇都被拎出来之后,这次当然是徐亮和郭辉这两个主力,关键的是这场比赛他们几个也确实都表现不太好,俱乐部拿他们敲山震虎也是最合适的一个时机。”事实上,此举已经收到成效,就在昨晚,队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忧心忡仲的讨论:是不是下一个就该轮到我了啊……

  昨晚,当记者与徐亮联系时,正在家中休息的徐亮也对这个消息感到非常不解,徐亮说俱乐部和球队从来没有和自己提到这件事情,自己也不想对这种炒作说太多。对于传言所称徐亮在这场比赛表现“失常”,徐亮倒是自己主动表示,我可以保证我绝对没有外界所说的那种带引号的失常表现,我不回避那场比赛我出现了失误,也影响到了防守造成了失球,但是那种失误完全是正常的,任何球员都会出现技术失误,难道出现失误就是有问题吗,我可以负责地说,我对于球队完全是问心无愧。

  记者了解到,由于辽宁队当前正处用人之时,另外从保持队员稳定的角度考虑,俱乐部都不会做出公开处罚,只是守门员马东波的主力位置将被年轻球员顶替,而这也是鉴于本山对马东波一直存有疑问,俱乐部才做出如此决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