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04中超彻底画句号 中超最佳今日颁发五项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晚上,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基地举行仪式,为2004年中超联赛的各个最佳奖项颁奖。

  今年3月,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向去年的12个俱乐部和中超赛区下发2004年中超联赛各项最佳选票。经过最后统计,评选出了最佳球员(金球奖)、最佳射手(金靴奖)、最佳新星、最佳教练员和最佳裁判员五个奖项。

  去年联赛中,辽宁中誉队队长、中场核心肇俊哲在24张选票里以13张当选为首届中超联赛最佳球员,将荣获金球奖。而在联赛里,肇俊哲也5次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由上海国际队的外援阿尤获得。2003年来到中国后,阿尤第一年在沈阳金德队就以14球和他人并列为当年甲A联赛的最佳射手,去年中超联赛他以17个进球独占射手榜第一的位置。最佳新星奖由沈阳金德队的陈涛获得,他也是得到了24张选票中的13票当选。最佳教练员奖由去年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获得,他获得了24张选票中的19张高票当选的。最佳裁判员则是北京籍裁判、清华大学副教授孙葆洁。

  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