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裁判陈红辉掠走鲁能3分 李霄鹏期待下阶段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人是怎么回事啊?是真不懂还是有问题啊?这都什么年月了,怎么还有这样的裁判啊?”鲁沪补赛结束后,鲁能球员看着主裁判陈红辉的背影,恨恨的说。与球员们相呼应的是,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球迷迟迟不愿离场,“黑哨”,是他们最想表达的意思。

  “主裁有问题”

  陈红辉的判罚确实值得商榷。从比赛开始,他就惹恼了山东球迷和鲁能球员,因为有主队球员认为,马丁内斯射门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应该被判无效,但陈红辉未予理会。

  此后的时间里,陈红辉的判罚越来越让人看不懂。第21分钟,申花犯规后,皮球仍在周海滨脚下,正当鲁能队员准备投入进攻时,主裁判吹响了哨声,示意申花犯规。三番五次之后,鲁能队员忍不住了,纷纷向陈红辉申诉,眼见“民愤”极大,主裁判只得通过向客队掏牌的方式来平息怨愤。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鲁能获得角球,但申花防守队员用手将球打了出来,看台上的球迷都看的清清楚楚,近在咫尺的陈红辉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虽然气愤,但鲁能队员毫无办法。比赛结束后,鲁能上下对于陈红辉的判罚工作非常不满,老总董罡一连铁青,“这样的裁判,让我说什么好呢?”而一位助教则表示,“起码吹掉了3、4个进球机会,真可惜啊,队员们的辛苦就这么被吹掉了,简直是犯罪呀!”

  队长期待奇迹

  尽管图拔声称彼德洛维奇一定会给山东球迷一个惊喜,但事实上,塞黑人第一个按捺不住了,看着老乡糟糕的表现,图拔不得不在下半场将其换下,同时换上了有伤在身的队长李霄鹏。

  这个换人是正确的。在李霄鹏的策动下,鲁能很快掌握了主动权,将申花压制在半场内。最终,凭借大羽的两个进球,鲁能逼平了对手。赛后,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赞扬了霄鹏的拼搏精神,“作用太明显了,有他没他差大了,这场比赛能拿到1分,霄鹏的功劳不能忽视。”

  对于自己的出场,李霄鹏表示,“对我来说,打半场球比较合适,一方面年纪大了,另一方面,趁着对方体能下降,我也好上去冲冲。”

  与申花战平后,鲁能距离夺冠渐行渐远,李霄鹏承认,“从目前情况看,我们追求更高理想的可能性不大了,毕竟与实德的积分差距很大。”但是,不服输的李霄鹏随后告诉我们,“足球比赛总会有奇迹发生的,现在我们的状态已经有了起色,经过间歇期的调整,我们或许可以创造奇迹呢!”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