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赛前大放烟雾弹 面对鲁能全队训练像放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4:11 济南时报

  申花队昨天中午抵达济南,涅波没有根据今晚比赛的时间到省体育中心熟悉场地,而是选择了下午5点进行训练。

  昨天下午5点之前,当记者赶到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时,申花队刚刚到达训练场。申花队的准备活动还是老一套:跑圈。随后,队员开始练习射门。主教练涅波站在场地中间,面带微笑地盯着队员。

  记者发现申花队员表现得相当放松,射门时有说有笑,显得不是特别认真。不少队员射门时放了高射炮,涅波也没有丝毫责备的意思。申花队最后一项训练内容是全队20个队员分成两队,在半场内打分队对抗。队员仍显得漫不经心,拼抢也不很积极,更像是做抢球的游戏。不过两位外援马丁内斯和戈兰训练非常认真,张玉宁的一脚破门质量比较高。

  据申花队领队戴春华告诉记者,申花队这一次一共来了20名队员,队中没有伤号,也没有因红黄牌停赛队员,与泰山队一战,每一个队员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记者 王兴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