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摘花”面临三大难度 多名主力缺阵影响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50 生活日报

  今天晚上,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进行中超联赛第八轮的一场补赛。尽管是主场作战,泰山队要想击败强劲对手,难度比较大。

  首先,泰山队中有几名主力队员因伤停将缺席今晚的比赛,实力将大打折扣。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表示:如果鲁能俱乐部有困难,申花俱乐部表示充分理解,鲁能的国青小将可以上场,双方俱乐部将继续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努力工作。但是泰山队
表示仍将按当初的协议,并不准备派国青队员参加本场比赛。而队长李小鹏因腿部有伤、巴辛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一场,对泰山队中后场的影响是巨大的。

  其次,上海申花目前队伍空前齐整,士气正旺盛。由于申花队比泰山队多休息一天,队伍休整得比较充分。昨天下午,申花队在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训练时,主力队员状态表现良好,锋线上的射手门前感觉不错。

  第三,申花主教练涅波对泰山队了如指掌。涅波曾经执教过泰山队两个赛季,对泰山队的情况十分熟悉。此外,他还现场观看了上周日泰山队0:2不敌上海永大的比赛,情报工作做得要比图巴充分一些。再加上申花俱乐部对今晚的比赛制定的目标是保平争胜,球队更应该轻装上阵,有上佳的表现。

  本报记者 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