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赶超大连并不是奇迹 8分距离并非无法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0: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济南报道 “在足球场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情。以半个赛季的时间长度来讲,8分并不是一个无法超越的距离。”沪鲁大战前,涅波如是说。潜意识里,俄罗斯人已经把和领头羊大连的差距减去了三分,而这三分,或许便是今晚需要申花队攻克的难题。

  事已如此,鲁能方面到底上不上国青队员,早已经不是申花关心的话题。事实上,
就拿主教练涅波来说,他是前天晚上知道有关国青球员上场问题这个说法的,但他根本就没有把这太当回事情。“在我知道这个事情之后的第一时间,我就和俱乐部表明了我的态度。鲁能那边爱上几个国青球员,跟我们备战这场比赛,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

  相比之下,鲁能队主力中后卫巴辛的停赛问题更加值得他们关注。“巴辛到底能不能上?”赛前,申花队最关心的对手消息来自山东队的后防线,当得到一个确定的肯定答案后,不少球员都表现得信心满满,“郑智、李霄鹏都有伤,巴辛还不上,这样的话,打山东队应该有戏。”赛前,似乎只有涅波依然保持克制。

  目前,申花队以27分,暂居积分榜第五,但与天津和武汉的差距仅仅是一分。对于只要取胜鲁能便可以登上积分榜次席的形势,涅波看得比谁清楚,“在赛前,我从来不评价我的对手,而且我并不认为他们出现了什么问题。”涅波这样评价郑智和巴辛前后两个核心缺失的山东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非常关键,尽管是客场比赛,但是我们每场比赛都期望胜利。当然,如果平局,我也不会太失望。但是,说心里话,胜利是我最愿意看到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涅波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