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战曼联也要破门 为妻子和卡洛斯换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皇家马德里队与北京现代队的友谊赛上,主队两度领先都被追平,最终客队凭借菲戈的点球取胜。

  现代队在上下半时各打入一球,都与外援耶利奇有关。第31分钟,高雷雷发出角球,耶利奇头球攻门,路姜用脚一拨将球打进,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在双方1比1保持平局的情况下,阿莱克斯长途奔袭后直塞,耶利奇高速插上,毫不迟疑地顺势推射,再次攻
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以至于虽然最终皇马取胜,但赛后卡西利亚斯的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

  在最近的两场中超联赛中,耶利奇颗粒无收,结束了连续6轮进球的神话,似乎又走进了低谷。但本场比赛耶利奇又是助攻又是破门,表现神勇,好像又找回了得分的感觉。

  赛后,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耶利奇。

  新浪体育:祝贺你在比赛中有出色表现,你进的那个球非常漂亮。

  耶利奇:谢谢。那个进球首先是阿莱克斯的功劳,他非常自信,传球的时机、线路和力度也都很好。我抢在对方后卫出脚之前射门,他们的门将出击也有点早,就给了我机会。

  新浪体育:对于两次领先但最终还是输掉比赛,你有何感想?

  耶利奇:没能战胜他们确实有点遗憾,但我们应该看到两队之间客观存在的差距。我想现代队能两次领先就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非要战胜对手也没有太大意义,毕竟只是一场友谊赛。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以前我在南斯拉夫没有和这样的球队打过比赛,所以比分并不是很重要。

  新浪体育:之前的两场联赛你都没有进球,这场热身赛是否证明你的状态开始恢复了呢?

  耶利奇:也可以这么说吧。两场比赛没有进球有很多原因,但我们大家都很努力,希望联赛再开始的时候,我们能开始赢球。

  新浪体育:你对今天的场地和天气怎么看?是否影响了比赛的激烈和精彩程度?

  耶利奇:我想是的。北京的雨很大,场地里积水很多,有的地方就是一个大水坑,确实非常糟糕。场地和天气的条件对双方来讲都是相同的,但在传接球等方面不利于开展配合进攻,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进攻质量。不过,我认为这还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如果场地好的话,比赛将更加精彩。

  新浪体育:赛后你和对方的球员交换队服了吗?

  耶利奇:是的,我和卡洛斯交换了队服。

  新浪体育:你很喜欢卡洛斯?

  耶利奇:也不是。我的妻子在塞黑,我打电话告诉她,我将要参加和皇马、曼联的比赛,问她是否想要签名之类的。她说如果可以就要一件卡洛斯的队服,我就照办了。

  新浪体育:下周二和曼联比赛,你有信心吗?

  耶利奇:当然,我能攻破皇马的球门,也一定能攻破曼联队的大门。只是希望到时候北京不要再下雨了。(张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耶利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