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狡猾涅波棋高一招占据先机 回马枪扎向老东家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姜果然是老的辣!鲁沪补赛尚未开打,老江湖涅波执教的上海申花已经领先半个身位的优势了。据鲁能内部人士透露,“国青小将之争”在鲁能引起很大反响,有俱乐部负责人私下表示,“这下子太被动了。”

  尽管鲁能一直声称与涅波合作非常愉快,但俄罗斯人似乎并不领情,在鲁能客场与上海国家的比赛中,到场观战的涅波甚至没看见近在咫尺的鲁能老总董罡。最后,还是董罡
主动上前握手,二人才寒暄了几句。相反,看到自己在鲁能工作时的其他同事时,涅波倒显得非常热情,又是握手,又是拍肩膀。

  此番回到济南,涅波可不想念旧情。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恐怕是俄罗斯人这场比赛的最大愿望。今天下午,涅波领着申花队员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显然,涅波对这里十分熟悉,但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在山东媒体提出采访要求时,他却表示反对,“比赛结束后,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据上海的同行介绍,涅波对这场比赛非常关心,在出征之前,他曾表示,“对鲁能的特点了解的非常清楚,有信心在济南打一场漂亮战役。”

  其实,涅波已经在鲁沪之战中先胜一筹了。在关于鲁能国青队员能否出场的问题上,申花的大度凸显了鲁能的“小气”。据悉,鲁能已经中着,今天上午,俱乐部开了办公会,有关负责人认为“国青问题”影响了鲁能的声誉,并责成相关人员向申花方面进行解释。

  对于明天的鲁沪之战,鲁能方面非常重视,一位负责人表示,“如果击败申花,我们就是并列第二,经过间歇期的调整,球队完全有可能在下一阶段打出好成绩。当然,申花也是强队,决不比鲁能差,双方要想取得3分,必须解决临场发挥的问题。”末了,这位负责人还透露了一个消息,“根据我们与申花的协议,只有崔鹏和苑维玮在这场比赛中不能上场,而海滨和杨程当时并未前往德国集训,所以他们二人出场肯定没问题。”

  预计鲁能首发阵容(442):杨程;王超、舒畅、任永顺、矫喆;高尧、彼德洛维奇、周海滨、丹丘;李金羽、韩鹏。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涅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