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闹起“兵荒” 战上海申花多名球员不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2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在本周日主场与上海申花的补赛中,泰山队排兵布阵将遇到大麻烦:不仅只能派遣两名外援出场作战,而且周海滨和崔鹏这两名国青小将也将无法上场。

  泰山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本来应该在5月8日进行,当时泰山方面考虑到5月11日就将在济南进行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于是主动与上海申花取得联系,要求将比赛延期进行。这一要求得到了上海申花的大力支持,中国足协随后也对此表示认同,于是
本场比赛被延期到本周日进行。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鲁能泰山、大连实德、上海申花3支球队直接交锋时,要遵守“对等原则”,即如果有一支球队只将两名外援报入18人比赛大名单,那么另外的球队也最多只能选派两名外援进入比赛名单。目前,上海申花队中只有马丁内斯、特罗博科两名外援,这就意味着在周日迎战该队时,泰山队3名外援中肯定有一人将作壁上观了。

  而周海滨、崔鹏也有可能无法参加周日比赛,原因多少让人哭笑不得。据了解,当初上海申花俱乐部同意泰山队延迟比赛的请求时指出,泰山队的周海滨、崔鹏两名球员当时都在国外跟随中青队集训,是赶不上那场比赛的。延期比赛时,这两名小将也不应该代表泰山队出场。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昨天下午证实了这一说法。

  在郑智受伤、小鹏有伤难以坚持比赛的情况下,周海滨、崔鹏若无法出场,对泰山中场无疑是一个致命打击。图巴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停地摇头叹息:泰山队周日的比赛太难打了!

  而记者昨晚还得到了一个更坏的消息,泰山后防大将巴辛因累计3张黄牌停赛,也将缺席本周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