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巴辛OR中青四将? 泰山:要让申花意外之喜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48 济南时报

  泰山队后防中坚巴辛由于此前已经领取两张黄牌,再加上主场迎战上海中邦时的黄牌,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将自动停赛一场,而图巴昨天下午也认为他将无法参加本周日与上海申花队的补赛,事实果真如此吗?

  如果上海申花队方面坚决要求“比赛双方有资格、有可能参赛的球员均应与5月8日原定比赛日时一样”,并进一步要求泰山队几名中青小将不能参赛,那么巴辛在5月8日之前
并没有领取红牌或者累积三张黄牌,他应该还能代表泰山队出战。至于巴辛的停赛期,也应该由此顺延到8月14日泰山队客战重庆力帆时执行。

  据上海同行介绍,上海申花队方面在了解到图巴认为巴辛不具备参加补赛的资格时,表现得相当高兴,连称“这可是让我们捡了一个便宜”,并认为这是一个“意外之喜”。而事实上,鲁能泰山队在周日早上的联席会上完全可以据理力争,争取让上海申花的“意外之喜”破灭。尽管巴辛是否能够参加本场补赛还需要由中国足协最终裁定,但泰山队方面却不应该放弃努力,换一个角度来想,如果足协认定巴辛需要停赛,那也就意味着我们的中青四小将应该具备出场比赛的资格,而且我们并没有因此欠上海申花什么人情。

  要中青四将还是要巴辛,这道选择题要由鲁能泰山俱乐部以及图巴教练给出答案,但是我们一定要争取,至少我们不能让上海申花两头占便宜——考虑中青四将时,按照5月8日的情况;考虑巴辛时,则按照目前的事实情况——天底下哪有这种好事?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