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首摘榜眼球员乐翻天 4连胜终结成耀东情急甩国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45 城市快报

  联赛又进入了间歇期,这一次天津队的排名是联赛第二,这无疑又创造了球队成绩的新纪录。回到休息室的球员们一片欢腾,老总们的讲话几度被掌声打断,年少的毛彪甚至站在桌子上欢庆胜利,球员们脸上都挂着笑容。

  终场前,球员几乎虚脱

  泰达和国际的大战,这是两个4连胜球队之间的争斗,相比之下,天津队主场4连胜的成绩更加让人胆寒。赛前准备会上,主帅刘春明依旧延续了老阵容,对于一些技战术布置也没有什么出新的地方,不过针对天津的高温天气,刘春明告诫队员们:“这是本阶段最后一场联赛了,希望你们能将力气全部放在这场比赛上。”这成为了昨晚两队的胜负关键,天津球员几乎是咬牙才坚持完整场比赛的,甚至在于根伟锁定胜局的时候,很多队员们都没有上前庆祝,佐里奇弯下了腰,曹阳则累得躺在了地上。“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如果没有他们这种精神,球队很难获得比赛胜利。”刘春明赛后激动地表示。

  在某种程度上,国际队发挥得并不算很差,不过天津队的好运气依然在延续。丁祥瑞的传球更像是解围,不过皮球落下来居然给张烁造成了机会,吴伟安完成了第一个入球的最后绝杀。比赛中,国际队有两脚射门击中了门楣,以往的比赛已经证明,击中天津队球门的对手不会赢得比赛胜利,这似乎成了某种定律。闷热的天气中,天津队很好地控制了情绪,相比之下,国际队则显得略微有些焦躁,终场前主帅成耀东险些被裁判逐出球场,一贯文雅的他情急之下居然甩出了一句国骂。

  休息室,掌声打断讲话

  皇马即将登陆天津,多少影响了昨晚比赛的票房,不过天津球迷还是营造了一个浓郁的主场氛围。一片欢声中,天津队拿下了国际队,球队也高居联赛的榜眼位置。“希望联赛结束时我们也是这个名次。”老将王军赛后笑着表示,旁边的队员急忙纠正:“我们现在冲击的可是联赛冠军呢!”对于名次,其实天津队上下极为看重,一名教练谈到了这场比赛获胜的重要性:“必须要将联赛第7名的国际队拿下,否则他们积分增长起来,我们又会多一个竞争对手。”

  赛后俱乐部老总陪同开发区领导走进了休息室,讲话几次被队员们的掌声打断,休息室成了欢乐的海洋。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俱乐部负责人认为:“这个阶段我们4胜1负,这样的成绩也说明了球队的实力。事实上这是教练组辛勤工作的结果,我们希望球队继续用这种精神来打好下一阶段比赛。”比赛获胜让球队暂时登上了榜眼,对于这个名次,俱乐部认为必须低调处理,“有不少球队都在盯着这个位置,大连队目前领先我们10分,而我们和武汉队平分,如果以后略有闪失的话,球队名次会大幅度下滑,希望球员们不要松懈。”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