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换下杨晨吉马锋线联袂建功 深圳队主场大胜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难道这是个讽刺?一球未进的李毅一换下,杨晨和吉马便攻入了3球!深圳健力宝队也获得了开赛以来的第3场胜利!

  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昨晚结束,主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队迎战重庆力帆队。凭借外援吉马的梅开二度和杨晨的头球破门,深圳健力宝队以3比0取得了本赛季以来的第3场胜利。目前深圳队以15分排在第10位。

  包括本场比赛,在整整15轮联赛当中,李毅颗粒无收!作为一名专职的前锋,李毅如此的表现,的确令人无法理解。

  李毅的“梦游”仍在昨晚的比赛中继续。虽然长时间没有进球,但深圳队主帅郭瑞龙仍给李毅予充分的信任,继续派他首发,与外援吉马组成锋线搭档。但李毅仍在“梦游”,回传失误、与吉马跑位重合等等低级失误常在李毅身上上演。整个上半时,深圳队都没有获得过破门良机。

  下半时易地再战。郭瑞龙终于做出决定,用司职前腰的王新欣替下了李毅。这一换人让深圳队的前锋线组合发生了变化,原司职前腰的杨晨顶替李毅的前锋位置,与吉马组成锋线搭档,这也是深圳队本赛季首次使用这样的组合。此外深圳队还用黎菲换下陆博飞。重新回到熟悉锋线的杨晨表现异常活跃,不断在两个肋部制造机会,搅得重庆队防线一片大乱。下半场第13分钟,深圳队在反击中直传给杨晨,杨晨禁区外得球中路突破被铲倒。深圳队的任意球由黎菲一踩一推,吉马一脚怒射,势大力沉命中球门右上角,深圳队1比0领先。3分钟后杨晨又在前场制造任意球,黎菲主罚,杨晨头球攻门得手,深圳队2比0领先。补时阶段,李玮峰得球怒射,守门员扑球脱手,门前的吉马得球晃动一下之后轻松打空门命中,深圳队3比0。

  王会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