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不赢不行了 巴辛闪电进球丹尼尔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2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昨晚,泰山队凭借外援巴辛的闪电进球和丹尼尔的梅开二度,以3:1战胜对手,取得了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

  开场不到两分钟,泰山队将球打到前场,由于中邦队后卫阻截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巴辛在离球门35米处左右直接踢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钻进球门,1:0!泰山队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中邦队似乎对刚开场就失球显得准备不足,短短5分钟内就有5次犯规。在上半
时后半段,双方你来我往,都创造了一些威胁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泰山左路王超助攻下底传中,球打到后点,中邦后卫在与韩鹏争顶时把球顶到中路,但门将董雷接球脱手,埋伏在禁区内的丹尼尔得球后在门前3米处推射空门得手,2:0!第66分钟,中邦队的李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轰门,但皮球正中泰山门将杨程下怀。第68分钟,丹尼尔突入到禁区内后面对门将的脚弓推射力量并不大,但却打在了补防的中邦后卫手臂上变向弹进了球门,场上比分变为3:0!

  第86分钟,中邦队前锋杨林在与巴辛争抢时铲射得手,3:1,中邦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