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败走上海滩震怒董事长:三场不胜 我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在7月20日9比1狂胜申花的八周年纪念日上,北京现代队以一球不敌当年被自己血洗的上海申花。赛后,球员们对比赛的结果都很沮丧,而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士林则对比赛结果十分不满。

  作为中信集团公司常务董事、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的李士林是国安俱乐部真正意义上的后台老板,但是由于忙于集团事务,李士林较少涉及球队的具体事务。不过,20日的
京沪大战还是引起李士林的重视,赛前他专门叮嘱球队,“同皇马的比赛将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在此之前进行的京沪大战同样引人瞩目,因而一定要拿下。”赛后1比0的比分让李士林十分上火,他对结果十分不满,“赛前就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最终还是输了,现在球队已经连续三场不胜了,我很不满意。”

  同老板的不满不同的是,现代队的球员们都十分沮丧。由于自己的犯规造成肖战波最终得分的郝伟十分难过,在赛后主动向沈祥福检讨自己的过错,“我的失误连累了全队”。但是沈祥福却没有批评他,“假如现代队可以早些奠定胜局,结果早就不是这样了。”对于郝伟的失误,队友们也没有过多的介意,“那球他也是没办法的,只是我们最近比较倒霉,上一轮对沈阳队最后时刻丢了3分,这场又在最后1分钟被击败,这样下去的话我们甚至连前6名都要拱手相让。”

  对于现代队最近阶段的低迷,有圈内人士将矛头对准了沈祥福,“祥子最近昏招频出啊,上场比赛,两球领先后没有加强防守,让沈阳队扳平了比分。而本场比赛,却在应该进攻的时候选择了收缩防守,前场几乎只留陶伟、徐云龙和耶利奇三人,把中场控制权交给对手的同时,也让对手的防守异常轻松,可以放心大胆地组织进攻。”对于质疑的声音,沈祥福并不愿意做出过多的反击,他只是表示,球队输球,他有责任。

  在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现代队员立刻从上海返回北京,准备23日同皇马的比赛。在谈到与皇马的比赛,现代队员情绪相当低落,在人民大会堂跟皇马共同召开发布会时,陶伟作为现代队队长跟劳尔交换了球衣,但是陶伟显得心事重重:“今天的比赛你没看到?大家都拼到那样了,现在都明白联赛才是主要的,和皇马打也就是个商业比赛,联赛的奖金谁会不想要?球队打成这样,比赛刚刚输了,你说我能开心得起来么?现在这个样子,和皇马、曼联比赛的心情都受影响了。”

  申花出场阵容:虞伟亮/孙祥(82’特罗博科)、杜威、李诚铭、成亮/王珂、肖战波、于涛、孙吉/谢晖、马丁内斯

  现代出场阵容:杨智/张帅、崔威、徐宁/杨璞、隋东亮、阿莱克斯、陶伟、路姜/耶利奇、徐云龙

  裁判:李玉红/郑炜祥、阿拉木斯

  黄牌:马丁内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