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中邦不该收回来打 应主动提高比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1比3,山东鲁能的实力确实高出中邦不止一个档次,输球也在情理之中,比赛结束后中邦主教练马良行对于这个结果也是一脸苦笑,“队员打得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技战术素养完全不如对手。这是我们今年打的比赛中少有的几场不错的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尽管口号喊着“战胜山东”,但昨天马良行还是理智地采取了守势,只留下张效瑞一人突前,中场派上赵志鹏、李钢和班宁三位防守型中场,“我想还是首先立足于不丢球,然后伺机反击。”马良行赛后表示,“但是丢球太快了,打乱了赛前的部署。”

  在比赛结束后,记者联系到了范志毅,对于中邦失利范志毅表示痛心,不过小范也有些不无得意,“我那天和你说什么的?”比赛前一天记者曾经和范志毅聊起过这场比赛,当时范志毅的看法是,“中邦打山东没什么机会,不过千万不能缩回去打,老山东比较慢,中邦应该主动把比赛节奏提高,而且一定要顶出去,不然肯定输得很惨。如果山东队打好了我估计要输3个。”结果被小范不幸言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